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青岛锦九洲橡胶机械有限公司

全自动平板硫化机, 自动型轴承导..., 多层平板硫化机, 双联自动型平..., 双联平板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双辊塑炼机
双辊塑炼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19双辊塑炼机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18 22:2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双辊塑炼机”参数说明

炼胶周期: 2-2.5分 类型: 开放式

“双辊塑炼机”详细介绍

实验室专用机型:xk 160开放式炼胶机2016年新款机型 无噪音!更安全!经济实用 好用还是九通机械您的老朋友!专业指导混炼挤出仪器的使用!

物品名称:6寸炼胶机
1.  混合容量:0.5~3KG/批次
2.  型    号:Ф160×320mm
3.  加热方式:电加热/新式油加热;【①无需外置模温机,与机身一体循环;②比电加热节能约40%;③开机前预防预热快,15分钟即可;④双辊筒温控更精准;更均匀;⑤安全,不会漏油;⑥出厂前我厂加有高温导热油,2~3年视情况补充适量;用量小】
4.  控制面板:PID温度控制器和数字式转速调整装置。双辊筒温控独立.所需温度预先设定
5.  温度范围: ≤300℃
6.  温度精度:+2℃
7.  辊筒转速:28RPM
8.  双辊速比:1:1.2.5
9.  双辊间隙:6mm  
10.  机械传动方式:双链条式【塑胶用】;硬齿面减速齿轮传动(硅/橡胶用)
11.  辊筒:辊筒表面洛氏硬度大于60,镀铬抛光。
12.  辊轮:每个轴上安装了重型双滚柱轴承;油润滑的轴承组件由防热密封片保护,防止泄漏并确保轴承在高温下的长寿命。
13.  调矩方式:手动调节棘齿式间隙调整装置,带刻度显示。
14.  导电方式:芯轴上装有滑动环和碳刷为加热模块提供强大电流。热电偶上的低电流通过密封的滑动环传导,保证温控精度及长久的使用寿命。
15.  电机功率:2.2 KW
16.  防护罩:保护隔栅打开,辊停止转动;同时机身前后设制有安全急停开关。
17.  体积:1200×550×1450mm
18.  机重:580KG

我厂生产适用于橡塑多系列多型号可供您选购
试验室双辊开炼机  型号:SK-76/120/160/200/230/250等;
试验室密炼机  型号:XM-1L/2L/3L/5L/10L/20L等;
试验室压片机/平板硫化机  型号:HT-10T/20T/30T/50T/100T等;
试验室单螺杆挤出机  型号:SJ-25/30/45/65等;
试验室双螺杆挤出机 型号:SHJ-20/35等;
试验用锥双螺杆挤出机 型号:ZS-20/40等;
试验室小型吹膜机 型号:SJC-18/20/25/28/30等;
试验室小型注塑机 型号:SJZ-20/25等;
试验室小型试验流延膜机 型号:SJM-25/28/30等;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